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

一线之差の选择

人生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,如果可以选择,我也很想选择简单的人生,简单和复杂就只有一线之差.但是...我好像没有选择了,说的很对,我真的不会表达我的内心世界...但是,在我的心里是真的想了很多的事情,很多事情我都找不到答案...或许,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很多没有答案的问题存在着...有时候,我真的觉得我很傻,很笨..就好像一直不停的说着同样的话题,是又笑不是也笑,做作...我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?说到底我也不是很清楚,也许是想交多一点朋友吧,不想要别人讨厌我吧,但我好像用错方法了...就连我自己都不是很了解自己,那还会有谁会了解我?有一段时间,我觉得好像终于有了比较多的朋友,但是...就好像只有几分钟的时间就把我打回原形了吧...原来有没有朋友也只是几分钟的差别而已...如果真的有选择的话,我也很想像别人一样有很好的朋友,但...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朋友好像只是个过客,一段时后,就像一个陌生人一样...也许是这样,就令我觉得不管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,我永远都是多余的那个...根本就没有人在意我的存在,我在这个世界上也只不过是个隐形的过路人,没有人把我放在眼里...虽然表面上好像没什么关系,所以就只好选择回家,因为只有回家把自己一个人与世隔绝才能够真实的表达我的情感...因为这样,所以无论做任何的事情我都会选择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去进行...如果真的可以选择,我也希望可以有朋友记住我的生日,可以跟我一起庆祝,在我生日时,对我说一句简单的生日快日...但是...这就像一个遥不可及的愿望...因为...我注定是孤独的天蝎...

2 条评论: